曲兒

腐女一枚。

孔李2人的FM後感

簡單而毒舌地(並沒有)列點~

1. 孔叔的場地明顯比棟旭的大,但活動是FM性質,場地較小跟Fans互動較緊密吧

2. 孔叔的公司安排有待加強,我是挺難理解公司怕Fans對孔叔有過/激行為而不讓被幸運抽選上的5位Fans上台,拜託進場前安檢超認真耶,而且上台前工作人員確認身上沒有危險品就可以了嘛,孔叔本人對Fans不能上台當下的反應也很失望很抱歉;反觀棟旭場完全沒安檢,有幸上台跟棟旭玩的10多位Fans們都是很守規矩的乖孩子

3. 由於語言問題,翻譯的時間很容易有冷場,2位的FM選森美為司儀是最正確的決定(聽我閃光說他有位富二代髮小在結婚時也請森美當司儀,效果超好,價錢當然也超貴

4. 我想説!本人是很喜歡買周邊商品的!但孔叔的周邊有夠少!只有4款!棟旭的周邊超過10款,有款要1200港元的銀製手環竟然進場前2小時售完!我想要!

5. 分享昨晚孔叔場一個挺爛的小笑話:孔叔指自己的名字除了集合父母2人的姓氏外,更有共享Share的意思。司儀森美説香港Fans以後可以給孔叔一個新英文名字叫Wifi,孔叔表示不解,森美指Wifi是所有人,不論男女都必定會Share的東西😂

6. 棟旭FM中司儀森美問:直至現在,有後悔的事嗎?棟旭:沒有,我是不為自己做過的事後悔的人。

7. 孔叔FM中司儀森美問:有想回到過去改變的事嗎?孔叔:沒有,我只會活在當下,展望將來。

8. 感謝2位帶給我幸福的晚上。

P.S. P3是抽獎抽中的棟旭親筆簽名海報💕💕💕

评论(17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