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兒

腐女一枚。

[鬼使]所謂Happy Ending 18 - 30 大綱

先把大綱貼出來
我怕自己坑了(抱頭


Chap 18
其後
金信偶然發現星材買下的幼兒園同時是李赫母校

Chap 19
金信特意回幼兒園
邊看相冊邊與院長討論恩菲及李赫小時候
發現李赫除了有王黎及使者的性格優點,還更堅強更懂得為自己爭取及保護自己

Chap 20
金信回家,發現菜式很精美,一問才知道是李赫做的飯
原來一次街上遇因吃牛排吃得很厭倦而自己吃飯的恩菲,誠邀李赫到家做飯(當時金信不在家,已來數次)
翌日金信邀李赫到家答謝,看到女兒跟李赫做飯背景,終發現自己心意
然後,連續N個月的傾盤大雨

Chap 21
李赫開解金信
金信解釋對小新娘的愧疚(移情別戀)及對使者的戀慕
李赫指出小新娘已原諒金信(叫他好好想想,又喝了茶,是放手的表現)
李赫發現自己吃醋,TMD的,吃自己的醋

Chap 22
地獄使者們見李赫因金信困擾,決定抽籤找一個當代表,把心一橫親了他
女後輩(即前世送毒藥的宮女)駡其他後輩怕金信,無膽匪類
其他後輩:你快完成最後一次工作當然可以說大話!

Chap 23
女後輩告知金信她親了李赫的事
(BGM是風是雨是雷電)
女後輩告知金信所有後輩對李赫的愛護及她想皇上幸福的心意。

Chap 24
李赫有了前生記憶及感情,卻不再是同一人
他是王黎、使者、李赫,但他又不是
他有王黎對將軍的崇拜敬愛,有使者對鬼怪的朝夕相對戀慕,也有李赫對柳信宰的鍾愛
但他沒有了王黎的懦弱,也不像使者般對情愛懵懂不明,他是李赫,他知道自己要甚麼

他要柳信宰,他愛他,他也相信柳信宰愛他

Chap 25
柳信宰,你敢不愛我,我打斷你的腿也要把你找回來,鎖在我身邊,當我的地獄看門鬼怪。

Chap 26
星材表示2位叔叔在孩子還在的情況下仍去滾床單表示不滿
思菲表示不介意:你也不想父親繼續當永生不死的老光棍吧?

Chap 27
李赫年老,在80歲的某一個睡夢中離去
半夜鬼怪睡旁邊,忽然李赫從旁拍醒
這次不同的是,床上仿如睡著的不只李赫,還有鬼怪

Chap 28
亡者茶室
神上星材身,表示鬼怪已經找到最重要的答案,所以准他死了
鬼怪活太久,不用四世輪迴了
李赫已經是第四世
二人喝茶
深信下一段四生四世,有緣份必會相遇相知相戀

Chap 29
四生四世,是緣是債是場夢

Chap 30
今生。
她是劉仁娜,她是金高恩,他是陸星材。
你是李棟旭。
我是孔劉。

"我想我能擁有你,因為你是我的男人。"

今天也是好天氣。

评论(7)

热度(20)